四類媽媽,妳是哪一類?

10/10/2020

我們一環教育快十歲了,在一環這個大家庭中,我們結實了無數位媽媽們。

早前,看到CBNData(第一財經商業數據中心)的一項新生代父母畫像調查,在這裡跟廣大家長一起分享,讓所有的父母更好地了解自己。

從大數據來看,有四種鮮明的育兒風格。我們不貼標籤,只對每個風格用一個關鍵詞總結,就有了如下這樣四個:佛系、管家型、雞血型和成長型。

最新消息

2024復活節課程

2024復活節課程

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假期馬上就要來啦!
在這個特別的復活節假期,我們將帶領:
–幼兒學生走近繪本世界;
–小學生走近有趣的讀寫世界;
–中學生跟進校內課程;
-即將參加國際中文考試的學生做最完善的考前準備!

Chinese Winter Courses

Chinese Winter Courses

我們致力於為本港國際學校和傳統名校提供優質IB中文課程和人性化教學服務。

二人同行慶中秋優惠

二人同行慶中秋優惠

親愛的學生家長您好,

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將至,本著「將最好的漢語課程獻給最可愛的孩子們」這一教學理念,今年中秋佳節,我們推出二人同行慶中秋優惠,幫助您的孩子在十月第一次中文評估中獲得好成績!

GAPSK系列課程

GAPSK系列課程

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,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準備好迎接開學了嗎?新學期,新景象,本學年的新目標當然是學好普通話,拿到GAPSK成績單證書啦!一環教育特別推出了GAPSK系列課程,幫助小朋友們通過遊戲互動式學習打好普通話基礎,為日後升學助力!

優質漢語課程BACK TO SCHOOL

優質漢語課程BACK TO SCHOOL

國際學校已經迎來了嶄新的新學年,一環教育憑藉十餘年的中文教學經驗,深知中文學習的難點和中文學習技巧。
我們明白小學階段要為學生打下扎實的詞彙寫作基礎;中學階段要為學生全力提高校內中文評估分數,保6分,奪7分。

2023秋季常規漢語課程

2023秋季常規漢語課程

親愛的家長們:

一環教育暑期課程受到家長們的一致好評,不少家長反饋,孩子利用假期時間大大提升了中文能力。本著“將最好的漢語課程獻給最可愛的孩子們”這一教學理念,秋季我們將繼續推出【常規漢語課程】,課程內容主要針對ISF、CIS、VSA等多所學校。秋季報名還有折扣優惠,歡迎各位家長朋友們了解詳情!

幼兒趣味普通話課程

幼兒趣味普通話課程

我們深知漢語的學習需從幼兒開始,我們非常注重幼兒的漢語啟蒙學習。爲了提升幼稚園小朋友們對漢語學習的興趣,我們一環教育的學生通常從啓蒙階段就會報讀幼兒趣味普通話課程。該課程分爲啓蒙、啓航、高級三個階段,符合幼兒習得普通話的規律,歡迎家長朋友們了解!

2023暑期幼兒漢語及書法課程

2023暑期幼兒漢語及書法課程

我們深知漢語的學習需從幼兒開始,我們非常注重幼兒的漢語啟蒙學習。我們的學生通常從幼稚園階段就會入讀北京師範大學漢語啟蒙課程,幼兒課程圍繞拼音、識字、書法、演說、朗誦和句式六大範疇。課程設計循序漸進,符合幼兒習得漢語的規律,歡迎家長朋友們了解!